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评一位匿名人的评论留言》

已有 5503 次阅读 2011-4-15 08:5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office, style

《评一位匿名人的评论留言》

    一楼在 2011-4-13 10:评论说,任何事都是你情我愿的,李连生工作的公司都不追究李连生和束鹏程或西安交大。在旁的各位看官,是否闲事管太多了.

    这种评论为害不小,他在倡导一种“旨在毁坏中华民族传统的知识分子高尚情操与气节”的没落阶层的没落人性。

  这种没落人性体现为“除了自己的利益外,其他的什么都管不着。”

由于它的自私自利个人主义人生观达到极端膨胀和彻底疯狂的程度,因而,什么“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什么“苏武饥寒交迫牧羊19载,忠于汉室的气节不可改。”什么“不为五斗米折腰,不可屈膝摧眉事权贵。”什么“岳武穆的满江红,文天祥的正气歌”。什么“安得广厦千万间,大蔽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吾庐冻破死亦足。”什么“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等等陶冶美好心灵、培养道德情操的现代、古代的如诗如歌的史诗。

对于这些人来说,俱都被他们讥为“不要给我讲大道理”或者挖苦为“唱高调。”

因为他们的内心深处,早就被“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没落人生观所充斥。

其次,正是由于这种没落人生观的毒液的渗透,因而他们提出“任何事都是你情我愿的,李连生工作的公司都不追究李连生和束鹏程或西安交大。在旁的各位看官,是否闲事管太多了.

还将李连生和束鹏程蓄意欺骗几家国营企业,使之上当受骗损失惨重的罪恶行为,歌颂为“你情我愿的活该!”

一位网友跟帖讥讽道“无怪,小偷戳杀警察的时候,在旁的看官神态自若!”  这位网友实际上是在斥责这种人“其心已死”,因而才会把巨额的人民血汗,被西安交大的两个造假者白白糟踏的罪恶,视若枉闻无动于衷,反而讥笑举报人多管闲事。

这位超脱凡世的一楼先生,年纪大概已过古稀,其实,他是故意将束鹏程师徒的设计行骗,歪曲为你情我愿。

说起来固然是几家国营企业,是自愿投资的。但是,他们投资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投资资助,顺便分红的。那么,他们为什么肯于投资资助呢?为什么不怕投资会有打水漂的风险呢?

因为,第一是西安交通大学的这块金字招牌,太具有吸引力和说服力;第二是西安交大副校长和长江学者的头衔,太具盛名和感召力了。束鹏程和李连生如果出自一所没有名气的中专,他们两个就是把如来佛的金身扛在肩膀上,把胸脯拍红,把嗓子喊哑,也没有那个国企领导人会投以一瞥的!

西安交大的副校长,西安交大的长江学者,乖乖隆的冬!用宋丹丹的话:那场面,那是红旗招展……。那家伙……。

一言蔽之,那就有如观世音玉瓶中的圣水;老君炉中的灵丹;同仁医院的眼药,协和医院的骨科主刀。那当然是“十拿十一个稳操胜券。”

人家凭什么料到,堂堂有名的西安交通大学,给人家提供的却是“终南山的胡神医”?骗子两个、两个骗子呢!

你们把人家辛辛苦苦的血汗糟踏了,把人家五体投地的信仰摧毁了,人家背后一再地叫苦不迭:“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法人与个人,等同看待了。我太相信您们压缩机教研室了。我们的教训太大了!……。”

怎么?还要人家活该倒霉、打掉牙往肚子里面咽的时候,炮制假的经济效益证明,给杀手请功吗?人心何在,人性何存!你们太残忍了吧!这居然是你情我愿?!

所以,全校师生、全国人民,至今看不到李连生与束鹏程的认罪检讨书!看不到王建华向陕西省人民的谢罪书!

因为他们这一伙都认为“活该”!!!!

     

 

        博主2011415.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33414.html

上一篇:《分析王书记说话的艺术》
下一篇:《关于束鹏程师徒在无锡市的行骗》
收藏 IP: 113.138.230.*| 热度|

6 杨正瓴 王英安 陈辉 黄兴滨 毛培宏 肖振亚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