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打好其余比赛,以慰国人之情

已有 1581 次阅读 2017-3-29 13: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打好其余比赛,以慰国人之情

   3月28日,中国男足以0比1惜败给伊朗,令人惋惜遗憾。究其原因有三:一是下半场开球后我们有些精力不集中;此外 是我们始终没有发挥球员中善于远射的特长。

   在几次角球和任意球中,一记在多次传递到对方区域内,没有发挥远射的功能。像王永珀等人的远射,成为土内黄金。

第三个错误,就是用18号郜林,没有使用蒿俊闵。假若启用蒿俊闵,说不定几个任意球,会被蒿俊闵打入伊朗队的网窝。而郜林还有点《失街亭》里面的马谡,而且郜林比较喜欢发脾气,搞一些莫名其妙的犯规,容易被严厉的裁判员,判罚出场,届时中国的损失可就大得有苦难言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42358.html

上一篇:对于怀恨在心的日本右翼政权,必须提高警惕
下一篇:强烈谴责“极端组织”屠杀、袭击列宁格勒人民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