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打篮球,也需要精准,反对弄虚作假

已有 1401 次阅读 2017-3-21 22:1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打篮球,也需要精准,反对弄虚作假

    原因很简单,依靠弄虚作假凑成的中国蓝球队,总不能带着自己的计时器去操纵世界杯的比赛计时吧?届时中国蓝球队,怎样依靠在计时方面玩弄手段去取得树立呢!

    因此,前天在辽宁省本溪的半决赛中,辽宁队取得战胜新疆队的109比107,实在是毁坏中国篮球事业的毒药!这种歪风邪气实在是应当受到诅咒和唾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40832.html

上一篇:毕竟里皮大不同,集训抓进攻,改善临门脚,调来黄王开远攻。
下一篇:都知大宝建伟业,不料7次赠对方,若非里皮真神算,昨夜取胜一场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