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合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erofmay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博士 副研究员

博文

法国将在日本核危机结束后开始核自查

已有 2765 次阅读 2011-3-18 16:35 |个人分类:先天下之忧而忧|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office, style, 法国, 日本核危机

跟踪法国对日本核危机的反应(六)

2011318

法国将在日本核危机结束后开始核自查

萨科齐317日表示,法国核自查只会在日本核危机结束后进行。也就是说,在法国取得日本核危机发生的完整的因素后才进行开展,因此具体开始时间不能确定。如果信息不完善,将会使自查行为存在风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034-423861.html

上一篇:萨科齐打算在危机时刻“造访日本”
下一篇:解读情报本质
收藏 IP: 168.160.2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