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合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erofmay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博士 副研究员

博文

萨科齐打算在危机时刻“造访日本”

已有 2366 次阅读 2011-3-18 16:21 |个人分类:先天下之忧而忧|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office, style, 法国, 日本核危机

跟踪法国对日本核危机的反应(五)

2011318

萨科齐打算在危机时刻“造访日本”

法国总统萨科齐317日表示,“一旦可能”,他打算“以20国集团轮值主席身份造访日本”。萨科齐将于331日访问中国,因此他想再“跳一步”跨到日本。法国201010月份成为20国集团轮值主席国,萨科齐希望通过此行表达,不仅是法国随时准备向向日本人民和日本政府提供援助,而且是调动整个20国集团的力量进行援助,显示出团结一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034-423853.html

上一篇:法国将对核技术出口采取更严厉限制
下一篇:法国将在日本核危机结束后开始核自查
收藏 IP: 168.160.2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