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合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erofmay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博士 副研究员

博文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已有 4212 次阅读 2009-3-9 16:41 |个人分类:养生养身养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开张

三八节开博

因为我有两个MSN博客记录平日所思所想(一个是中文:http://flowerofamy11.spaces.live.com; 另一个是法文:http://papillondemai.spaces.live.com,都开自我在法国期间,但自由散漫之文居多),因此较少关注科学网。

然而,最近经常看科学网,对学者们的见解不禁心潮澎湃,并产生了互动的冲动。因此,昨日,恰巧是三月八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向科学网编辑提出了在科学网开博的请求;今日三九得到批准,又不禁心潮澎湃,因为“回归”后似乎在这里我又找到“组织”了。

聊此庆祝本人第三个博客开张!并把MSN博客中“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文章拿到这里来引起共鸣。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黄宁燕
2009年3月9日,于北京柳林馆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034-219296.html

上一篇:从吾所好
下一篇:“势”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