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吴夕君(bbwxj):你能否定吗?!

已有 2504 次阅读 2015-11-2 07:49 |个人分类:数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哈!, 你直到现在, 你能否定:, 正的, 当然都是自然数。

吴夕君(bbwxj):你能否定吗?!


[em:3:] 哈!


    你直到现在,还在不断地无理捣乱、破坏啊!


    你能否定:


“  正的,整数、素数、合数、奇数、偶数,当然都是自然数。

但是,它们中,都有无穷大。那些无穷大,还都是正整数,就都不是自然数。“吗?!


    早已告诉你:


从 2 开始,按加法,逐个增加2,就产生,各个偶数,可顺序,表达


为:2n;n=1,2,………。不断逐个无限地增加2,就产生,无穷大偶数。


从 1 开始,按加法,逐个增加2,就产生,各个奇数,可顺序,表达


为:2n+1;n=0,1,2,………。不断逐个无限地增加2,就产生,无穷大奇数。


     它们,当然,也都是整数,而且,都是正整数。


     而且,有不是自然数的,无穷大偶数和无穷大奇数。


     还早已具体告诉你:


     当n→∞,素数不但不会出现概率为0,而且有无穷大的孪生素数!

   

     按素数的基本特性,j(m)/j(m-k);k=1,2,…,m-1,都不是整数,


  就可以判定


  比素数,j(m+1),小的全部素数,j(m+1-k’);k’=0,1,2,…,或m-1,中至少必有1个素数,能使2(m+1)(偶数)-j(m-k)=j(m+1-k’);k,k’=0,1,2,…,或m-1,成立。  


  比素数,j(m+1),小的全部素数,j(m+1-k”);k” =0,1,2,…,或m-1,中至少必有1个素数,能使2(m+1)+1(奇数)-j(m-k)-j(m-k’)=j(m+1-k”) ;k,k’,k”=0,1,2,…,或m-1,成立。


  当m=无穷大,则对无穷大的偶数和奇数,上式都成立!


  因此,只要存在无穷大的素数,就不管素数如何分布,就完善地证明了:大于6的所有偶数都至少有2个素数相加,等于它们,或大于7的所有奇数都至少有3个素数相加,等于它们,的“歌德巴赫猜想”(A和B)。


    你能否定吗?!为什么要如此不断重复已被批驳到无言以对的东西来捣乱、破坏?!


    [em:3:][em:4:] [em: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932689.html

上一篇:请看这位bbwxj(即:吴夕君)如何捣乱、破坏学术讨论
下一篇:“歌德巴赫猜想”(A和B)的简单完善证明岂能否定
收藏 IP: 114.253.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