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伊朗掌握了收回美军无人机“法宝”的“法术”!

已有 2893 次阅读 2011-12-17 21:46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伊朗, 美军无人机

伊朗掌握了收回美军无人机“法宝”的“法术”!

 

近来,伊朗击落美国RQ-170“哨兵”隐身无人机,并展出了近乎于完整的美军无人机。

在伊朗击落了美国的“哨兵”之后,美国先是不承认,伊朗展出了实物,只得承认是去偵察失踪,不承认被击落!

美国要求发还,甚至威胁要抢回、炸毁该无人机,伊朗说:入侵美机,已成伊朗财产!

但是,美军这样完整的无人机是怎样被打下来的?

1215日美国《基督教箴言报》网站报道独家专访一位正在破解该机隐形技术和情报方面的系统秘密,而出于安全考虑,坚称不能透露自己姓名的工程师所谈实情:

伊朗利用美军也早知的无人机导航系统方面的问题,掌握了一种技能,重构了该机的GPS坐标,使其安全降落到伊朗设定的地点,却误认为回到了美军在阿富汗的基地。

现在的高科技,真是在实现武侠小说中:放“法宝”,和收敌方“法宝”的幻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19446.html

上一篇:找到根本错误的“希格斯粒子”的希望肯定要破灭!
下一篇:巧喝水,助治多种病!
收藏 IP: 123.116.115.*| 热度|

4 吕喆 吴吉良 zhangcz07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