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53)所谓“标准模型”(14)

已有 3289 次阅读 2010-8-1 10:06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53)所谓“标准模型”(14)
“标准模型”存在的问题(14.9.4.所谓“夸克”的实际“存在性”尚不能肯定)

(接(252))

所谓“夸克”,是仅根据某些实际观测到的粒子,按通常量子场论等唯象理论推断出:它们是由这种分别具有分数电子电荷的“拟粒子”,彼此永远禁闭地,组配成团的。
但是,迄今并未能观测到任何单个的“夸克”,也不能证明它们在4维时空的禁闭性。因而,实际上,尚不能肯定它们的客观 “存在性”。
而且所谓6种不同的“味”,只不过是根据实际粒子的电荷数Q、同位旋第3分量I(3)、奇异数S、重子数B、超荷Y等特性而作为相应的所谓“夸克”组合的不同分摊而确定的。
所谓3种不同的“色”,只不过是为了使构成实际粒子的3种相同“味”的所谓“夸克”避免违反泡利不相容原理而设置的。
所谓正、反“夸克”,只不过是为了解释由两种所谓“夸克”组成的“介子”而区分的。
而这就又产生:由所谓正、反“夸克”组成的“介子”和由有两个相同、一个不同的“味”或3个不同的“味”的所谓“夸克”组成的“重子”是否存在?和如何区分?它们的“夸克”不同“色”的问题。
更怎能以自然界中至少存在三种夸克家族,而作为所谓对称性破缺的起源?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49032.html

上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52)所谓“标准模型”(14)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54)所谓“标准模型”(14)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