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20)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3536 次阅读 2010-6-29 08:38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20)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所谓“类星体(quasar)”(13.38)
(接(219))

20世纪60年代后,陆续发现一些新型天体。其角直径小于1秒;从照片看很像恒星,但是,看其光谱,又肯定不是恒星。其光谱似行星状星云;但又不是星云。所发出的射电(即无线电波)如星系;又不是星系。有的还不发射无线电波,还有的发出X射线。发射线都有很大红移;按哈勃定律,认为它们是人类迄今为止观测到的最遥远的天体;而且以超光速运动。它们又是宇宙中最明亮的天体,比正常星系亮1000倍;认为它们发出超高能量。认为它们很奇特,因此称它为“类星体”。
其实,它们并不可能超光速运动,并不奇特!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39720.html

上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19)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21)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