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14)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3330 次阅读 2010-6-23 08:4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14)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黑洞”还可能彼此吞并而成大的“黑洞”(13.32)

(接(213))

若某星体或“黑洞”的质心进入在其附近另一星体或“黑洞”的相应“事
界”之内,前者会被后者吞并而成为一个大的“黑洞”。此新“黑洞”的相应 
“事界”须如前所述,由其总质量及其相对其质心的分布状况计算确定。
路透社华盛顿2002年11月19日电报道:天文学家利用美国航天局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收集的数据,首次证明:在一个蝴蝶形的星系中发现两个彼此环绕运动的,每个的质量至少相当于100万个太阳的特大质量黑洞。它们都有力地把其周围的物质吸引过去。钱德拉天文台的一份报告说,这两个黑洞在几亿年后会彼此融合成一个质量更大的黑洞,并釋放出强烈的辐射和引力波。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37947.html

上一篇:美航母要进入黄海,与韩搞联合军演,中国岂能不理?!
下一篇:所谓“上帝粒子”,不管弄成多少种,都是根本不存在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