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93)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3499 次阅读 2010-6-8 10:00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93)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根本不应存在所谓“宇宙的年龄”(13.11)

(接(192))

按照“大爆炸宇宙论”,由宇宙膨胀动力学,以实物为主的膨胀解,任何天体的年龄都不能大于200亿年。
而按哈勃望远镜从1990年到2 001年已搜遍约140亿光年的观测范围,对13670个天体进行的27。1万次观测,大致确定了宇宙的年龄为120亿年。后来,又进一步增加为137。5亿年。
当观测的范围进一步更加扩大,又如何能保证不会有超过所谓200亿年的极限呢?

宇宙就是时空,不依人的意识,而客观存在。空间是无边无涯的,时间是无始无终的。
宇宙万物也是客观存在,并不断运动、发展的。
怎么可能是从大爆炸开始的瞬间诞生?!
难道所谓“大爆炸”之前,就没有宇宙万物吗?!
如果,宇宙万物都还未诞生,又从何开始“大爆炸”?!
这不是本身就自相矛盾吗?!
宇宙既无起点,又怎会有“年龄”呢?!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33352.html

上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99)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00)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