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90)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3648 次阅读 2010-5-30 08:51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90)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所谓“大爆炸宇宙论”(13.8)

(接(189))

所谓“大爆炸(big bang)宇宙论”是按通常的“都卜勒(Doppler)效应公式”,根据实际观测到的星系光频率的“红移”量与其距离成正比,而判定:距离观测点较远 (也应是距今较早的景象)的星系,相对有较大的速度的“哈勃(Hubble)公式”。
还从爱因斯坦引力场方程对坍缩尘埃云的解里存在被“事界”包围的奇点。
从而推断出:宇宙万物是从坍缩尘埃云里被“事界”包围的奇点开始大爆炸瞬间诞生,逐渐膨胀、转变而形成。
并由实际观测到的所谓“低温背景辐射”,而解说为宇宙年龄约为10万年时,光子退耦产生的低温背景光子气体遗留至今。作为所谓“大爆炸宇宙论”的重要实证。

其实,在引力场质量中心处确有奇点。但是,它并无实际意义,而应从格林函数积分中扣除。
“哈勃公式”和“低温背景辐射”也都不能解释为大爆炸的结果。(具体情况请看下两节)
而所谓“大爆炸宇宙论”,实际上,只是对这些现象的误解。

参看本人博文:
“无限浩瀚的宇宙根本不可能由所谓“大爆炸”开始诞生!” 
(地址: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37964 )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30209.html

上一篇:韩“沉舰事件”应和平、公地正处理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91)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收藏 IP: .*| 热度|

1 张旭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