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55)基本粒子(11)基本粒子的转化(11.24)

已有 3639 次阅读 2010-4-20 13:21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55)基本粒子(11)基本粒子的转化(11.24)
人造元素

(接(154))

在核弹爆炸、高能核反应和高速粒子轰击下,现已人造出原子序数达118的元素。

2010年4月7日,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以俄罗斯杜布纳联合核研究所的一个粒子加速器,使钙(Ca,20)的同位素和名为锫(Bk,97)的超铀元素轰击结合为第117号(原子序数117)元素的6个原子,各原子都有117个质子,其中5个原子有176个中子,1个原子有177个中子。填补了人工合成重元素中缺失的一环。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14080.html

上一篇:应该努力提出尽可能精确的我国“哪里可能发生地震”的预测!
下一篇:[科学网]应该就是“研究之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