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00)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的各种对称性,及其相应的守恒律和守恒量(8) 对称守恒量不守恒的原因

已有 3932 次阅读 2010-1-2 09:55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00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的各种对称性,及其相应的守恒律和守恒量(8) 对称守恒量不守恒的原因

 

(接(99))

 

按本文以上各节的具体推导结果分析,可知:

 

 

所谓“弱作用”实际上是包含着相应12维电磁力和自旋力的某些斥力部分。因而,按通常的量子场论分析,就会出现诸如:“宇称不守衡”等问题。

 

所谓“强作用”实际上也是包含着相应12维电磁力和自旋力的某些吸力部分。因而,按通常的量子场论分析,就会出现诸如:“破缺对称”、“自发破缺对称性”等问题。

 

所谓彼此禁闭地组配成团的“夸克”,实际上,是统一不可分的,有12维,等等的高次、线多线矢的各相应复合维分量。所谓至少存在3种所谓“夸克家族”,实际上,应是3高次、线的多线矢的各相应复合维分量。

 

实际上,正是通常的量子场论中,把n=12等高次、线的多线矢混淆为多个n=4的线矢,未能按其实际维数的守恒量,正确计算相应的守恒律,因而就会出现所谓 :“宇称不守衡”、“破缺对称”、“自发破缺对称性”等问题。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283506.html

上一篇:关于“数学”的对话(115)关于“费马大定律”的科普对话(11)
下一篇:关于“数学”的对话(116)关于“费马大定律”的科普对话(12)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