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关于“数学”的对话(104)“歌德巴赫猜想”(13)

已有 4064 次阅读 2009-12-5 11:36 |个人分类:数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关于数学”的对话104“歌德巴赫猜想”(13

(接(103))

 

热忱欢迎任何人,特别是有关专家,对以下证明,给予具体指正:
素数可定义为:非1的不含“真因数”的自然数。
因而,大于2,而以2为因数的自然数 (即大于2的全部偶数),就都不是素数。
大于任意素数,而以该素数为因数的自然数,也就都不是素数。
任何偶数都可容易地找到两个奇数的和等于它。
等于和大于3的素数 (必不含因数2),必为奇数。
某素数(2倍某相应自然数+1)与其“前邻”的素数间,若不缺,或仅只缺12个奇数,则在该素数附近的各个连续的偶数,就都可分别由该素数附近的各个素数加素数357表达。
只因大于3的素数间存在愈来愈多不是素数的奇数 (即:奇合数),才不能肯定:“任意大于6的偶数,都至少能找到1对素数之和等于它”。各素数前所缺奇数,都是:等于或大于3、而且必然小于该素数除以其中最小的“真因素”,3,的,两个或多个“真因素”的乘积。显然,对于给定的素数,其前连续满足这种条件的奇数的几率必然很有限。
因此,大于3的全部奇数中,连续地不是素数的个数,虽然会随奇数的增大,而有所增加。但是其增加的数值,必然是:数量级地远小于素数本身数值的增长!
随着偶数的增大,两个素数之和等于该偶数的素数中的最小者,也必然是:数量级地远小于偶数本身数值的增长!
这些由素数不含“真因数”的特性,分析得到的结论,已由10万以内的全部素数和相应的偶数间 总结得到的客观规律所证实:
logP(某素数)~x(该素数前所缺连续奇数的个数,仅记增大的)在直角坐标系作图,是近似一个急剧上升的光滑的双曲线的一支。取x=0,10,35,3个点的值确定的,双曲线的一支是:logP(x) =-51.7682/(x+10.01150)+ 5.64800, P= 31469x也仅= 35
logM (某偶数)~P(组成该偶数的两个素数中的最小者)在直角坐标系 作图,是近似一个急剧上升的光滑双曲线的一支。取M=6, 1150, 31442, 3个点的值确定的,双曲线的一支:logM(P) =6.51583-330.03807/(P+54. 52117),当M= 31442P也仅=109。甚至也已由100万以内的全部素数,所证实:在素数927961前连续的奇合数的个数是最多的,但也只是增加到45。在相应连续的各偶数中,组成它们的两个素数中较小者的最大值,也在组成偶数为927962时,只有109
按这样的数据,对于这些范围内的任何偶数,当然都容易至少找到两个素数的和等于它!
而且,这些规律都是由于素数不含“真因数”的特性所决定的,是不会随偶数的
增大而改变的。
因而,任意大的偶数,都必然能,容易地,至少找到1对素数之和等于该偶数。
这样,“歌德巴赫猜想”就已经用这种初等方法,得到了简单、完全、充分的证明!

(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276276.html

上一篇:答游客问!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89)各多线矢力都可纳入n=4的4维时空正则运动方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