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今日凌晨,我国多地发现不明飞行物

已有 4701 次阅读 2019-6-3 14:41 |个人分类:数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今日凌晨,我国多地发现不明飞行物

 

2019-06-03 航天君

标签: 航天飞机海军火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62日早上4点半左右,天蒙蒙亮,我国多地出现一个移动的不明发光物体,不明真相的网友拍摄视频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这惊奇一幕。

拍摄于邢台


image.png


image.png

详解X-37B

image.png


莱恩格雷夫斯中尉是一名F/A-18超级大黄蜂飞行员,曾在海军服役10年,他说他看到了“奇怪物体”,在20142015年期间,奇怪物质几乎每天都以每小时8000公里的速度飞行,高度约为9000米,没有可见的发动机尾焰和明显的废气尾流。最近,美国海军公开发布的大黄蜂战斗机跟踪影像显示,屏幕上的确存在着碟状物体。不过有科学家认为,可能是飞机电子设备出现故障,设备的系统代码存在缺陷。前美国国防部长表示,海军飞行员在军事基地周围发现奇怪不明飞行物并不奇怪,它们以人类物理学中不可能的方式移动。他呼吁美国政府对此采取行动,实际上他有可能是在为美国政府的高超音速空天飞机计划欲盖弥彰。

image.png


201797日搭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进入地球轨道。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1018日报道,这架无人太空飞机在X-37B计划的第五次飞行中正执行秘密任务。在此前的飞行中,X-37B的在轨飞行时长不断刷新纪录。X-37B首次任务在轨时长为224天,而第四次飞行任务的累计在轨时间则达674天。

image.png


X-37B空天战斗机(英文:X-37B Space Plane),是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无人且可重复使用的太空飞机。该机由火箭发射进入太空,是第一架既能在地球卫星轨道上飞行、又能进入大气层的航空器,同时结束任务后还能自动返回地面,被认为是未来太空战斗机的雏形。其最高速度能达到音速的25倍以上,常规军用雷达技术无法捕捉。其中X-37BOTV-3)已于20141017日完成连续飞行超过674天。项目发展中,X-37B的存在价值一直备受争议,而且美国军方一直甚少透露它的任务与行踪,令外界一直对它有诸多猜测,其中不乏认为X-37实质是一个太空战斗机的意见。

image.png


早在1986年,美国就提出研制代号为X-30的完全重复使用的单级水平起阵的“国家航空航天飞机”,重点是对高超音速喷气式发动机技术进行研究,后来又将研究重点转移到了火箭动力航天飞机方面,为研制空天飞机打下基础。

image.png


X-37B由波音公司旗下“幻影工厂”制造,重大约5吨,长8.8米,高2.9米,翼展为4.6米,尾部有两扇竖尾翼,外形酷似跑车,大小是航天飞机的1/4。起飞重量超过5吨。X-37B的长度大约为29英尺,约为8.8米,宽9.5英尺,即2.9米,翼展大约15英尺,即4.6米,长度接近一辆加长型的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因此X-37B的体积比一般的轨道卫星要大,但又小于航天飞机,由于其发射方式也使用了火箭,因此X-37B应该被列为迷你航天飞机,而不是空天飞机,毕竟X-37B无法实现水平起飞。

image.png


image.png


与常规战斗机相比,X-37B虽然块头小,却装有强大的动力装置。借助火箭发射升空后,它可以利用在大气层打水漂的方式不断的进行加速(在大气层边缘飞行时时,由于其飞行速度快,X-37B会碰到大气层后被相对稠密的大气层弹起;弹起后达到最高点下落会获得一个额外的引力加速),这样速度可达到25倍音速。在这一速度下,地面雷达很难发现并跟踪X-37B的轨迹。当速度达到正常巡航速度后,X-37B可凭借自带的太阳能电池和锂电池提供动力。

image.png


20141017日,美国军方宣布,201212月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的X-37B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24分(北京时间18024分)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着陆。这是该飞行器执行的第三次试飞测试任务,也是迄今耗时最长的一次“秘密任务”,轨道飞行时间671天(总共飞行674天)。20155X37B执行第四次在轨飞行任务。与此前3次任务高度保密、完全避谈细节不同的是,美国空军此次主动透露,将在飞行中测试一种可提高能效的新型推进器。所以文章在开头提到的在20142015年期间以每小时8000公里(6.5301867马赫)飞行的不明飞行物可能就是X-37B或是其他高超音速飞行器。

image.png


X-37B的具体飞行任务为军事机密,归属美国空军太空司令部控制。虽然美国一直坚称科学研究是研制X-37B的主要目的。一些航天业内人士认为X-37B实际上是一种先进的太空战斗机或太空作战航天器。X-37B很可能将是人类首架太空战斗机。外界质疑,X-37B不单纯是可重复使用的太空战机,而是美国甘愿裁减核武后的秘密武器,可在两小时内攻击地球任何目标的太空战机,比核弹还危险,由于它的旅程非常神秘,令人担心这是太空军事化的开始。毕竟这么高的速度,这样的高度,就是扔一块砖头下来威力都是惊人的。

image.png


上图是网络上流传的我国高超音速飞行器的图片,据说水平要高于美国的X-37B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82810.html

上一篇:根本不存在所谓引力波又怎么可能有所谓引力波天文学的时代?!
下一篇: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马龙公开赛第28次男单夺冠创历史
收藏 IP: 222.12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