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又一次具体表明:转基因育种的重要性!

已有 1450 次阅读 2019-1-20 11:59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又一次具体表明:转基因育种的重要性!

哈!

看到月球生物科普试验载荷内的机制作物,只有棉花种子发芽,并出嫩叶,就在博文中问道:是什么品种?

科学网今天的“要文”:月球第一棉芽:一小步,一大步

已说明:就是2002年,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通过国家审定的双价转基因抗虫棉新品种——“中棉所41

现任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所长李付广研究员甚至畅想下一个40年“太空探索是面向未来的重要一步。”,假如要带一样能为我们提供生存保障的东西移居外星球,会是什么?

“棉花能提供基础性的必需品。低酚棉是达到食品标准的棉花品种,人们可以拿它当食物;棉籽仁油份与蛋白质含量超过50%;棉花纤维则是人们的服装材料。”李付广说,未必不是棉花。

 

这既表明棉花这个物种的特殊性,也又一次具体表明:转基因育种的重要性!

 

祝贺!

 

希望更加重视:转基因育种工作!

 

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8091.html

上一篇:外交部: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导弹防御评估报告》无端鼓噪中国威胁
下一篇:北京市人大代表的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接受国内媒体采访
收藏 IP: 222.129.4.*|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