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根本不存在引力波宇宙起源为啥要建这种观测站5年内出啥成果

已有 1879 次阅读 2018-3-5 21:24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根本不存在引力波宇宙起源为啥要建这种观测站5年内出啥成果

 

    科技日报北京34日电:我国原初引力波探测五年内出成果



   世界海拔最高的原初引力波观测站正在我国西藏阿里地区建设。一旦建成,它将成为人类追寻引力波队伍的强有力战友。

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研究员,原初引力波探测计划也就是“阿里计划”的首席科学家。张新民告诉科技日报记者,该项目进展一切顺利,一期观测仓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我之前给过承诺,三年建成,五年出成果。”张新民他所说的“出成果”,是指在2021年到2022年左右,利用阿里观测站,给出一个北天区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极化最好的天图。天图里,就可能隐藏着原初引力波的信号。

诺贝尔奖得主、发现引力波功臣之一的基普·索恩曾预测,510年内人类或将探测到原初引力波。“就我们阿里计划来说,不能再错失这个机会了。”能探测到原初引力波,固然好。“探测不到也有意义”,张新民说,“能帮助我们甄别不同的宇宙起源与演化的理论模型。”

2016年年底,“阿里计划”正式启动。20173月,阿里观测站在海拔5250米处开工。海拔高、大气干燥是对宇宙微波背景辐射观测台址的基本要求。北半球的最佳观测点在格陵兰岛和我国西藏阿里地区。阿里地区大气透射率高,水汽含量少,和格陵兰岛相比,它已经具备了完善的台址条件;由于它处于中纬度地区,可见天区比格陵兰岛要大一倍。

“阿里计划”是一个国际合作项目,国内外十余支团队加入其中。目前,“阿里计划”望远镜主体已由中科院高能所与合作方美国斯坦福大学团队初步设计完成。

因对LIGO探测到引力波作出重大贡献而获得诺贝尔奖的雷纳·韦斯也在关注“阿里计划”。他曾对媒体表示,中国利用这样一个独特的地理条件,建造一台国际共享的设备,“全世界都该知道中国在做这样的事”。

    本博主已有多篇博文,例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92435.html 

    已充分论证了:

爱因斯坦引力场方程是如他自己说明的,引力波是更多的东西

但因放弃矢量而不能证明是混进了电磁场的特性。

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就已给了充分的证明:引力不可能产生任何波。

2个黑洞或中子星合并必然产生大量光子的波形绝不可能在几微米波段就能判定!

LIGO和VIRGO确实已接收到共4次大范围的微弱振动信号的波形,既 根本不可能是引力波,又完全不可能是双黑洞或中子星合并必然产生的大量频率,且经 显著红移后的光波。

 

 本博客还有多篇博文,例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94954.html 

 已具体论证:

通常的 都卜勒效应仅适用于惯性(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速度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的牵引运动,而各星系的牵引运动都远非惯性的,实际上,所谓“宇宙膨胀”就是根本错误的。

至于,所谓“背景辐射”,很可能是:

宇宙间(包括太阳系)广泛存在着大量的“黑洞”中,在一定条件下产生的强辐射光子,虽经引力的作用而能量衰减后,仍以一定的很低频率逃出其“事界”之外,而能被观测到的辐射;

或宇宙远处,星体发射传到地球观测到的频率经红移、衰减的辐射。

因此,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的错误结果。

已充分论证了:根本不存在所谓“宇宙起源”,又怎会有由此臆想的所谓“宇宙起源原初引力波”,

有什么理由,要建,根本不存在的“引力波,甚至“宇宙起源原初引力波”,的观测站?

这样目标的观测站,无论多少年内,又怎能出什么成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2446.html

上一篇:建议用分光镜取日光建立高比特数码
下一篇:来自宇宙远处的光 并非宇宙早期的信号 也与暗物质无关
收藏 IP: 123.112.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