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其实,主要就是小学语文问题

已有 2953 次阅读 2015-4-25 21:29 |个人分类:口無遮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小学语文学好了,博主们骂人就不必吐脏字了。


小学语文学好了,掐架的姿势也会好看得多,不必玩造谣、诽谤、人肉、马甲等“高科技”了。


小学语文学好了,博主们彼此就不易误解,也就不必玩三岔口了。


小学语文学好了,科学网上的大多数博文也就不至于那么无聊了。


小学语文学好了,科学网管理规定也就不会如此变态了。


(博主违规了,删帖、禁言都有合理性,但是为啥把过去不违规的博文也给删了?其他博友招谁惹谁了,他们的留言为啥也给删了?)


蔣科學罵人的三不原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85146.html

上一篇:无论股市涨到多少点,大多数人都是赔钱的。
下一篇:动物保护是衡量文化品味的硬指标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9 王华民 陈小润 曾泳春 吕喆 李世春 徐晓 蒋永华 虞左俊 袁贤讯 王芳 尤明庆 谢力 姚小鸥 李学宽 韩玉芬 关法春 田云川 zhucele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