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违规开检疫证的败类受到处罚!

已有 3770 次阅读 2014-8-7 20:55 |个人分类:敬畏自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保, 动物伦理学, 救狗



媒体的朋友以后再遇到动保人士举报运狗车辆的时候,不要随便乱说他们是合法的了。因为他们手里的检疫合格证,往往都是伪造的,或者是用钱买的,是违规开出的。


这则处罚其实也是在洗清长期以来媒体给动保人扣上违法拦车的冤枉。动保人是报警,违法的是这些狗贩子以及昧着良心开检疫证的检疫人员。是还动保人以公道的时候了。


早先说过,虽然狗肉节过去了,但是相关争论唤醒了大众的关注。尽管有些人在短期内可能对动保人有些不理解,只要他们关注这个议题,他们的动保意识迟早会提高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17859.html

上一篇:律师解答爱狗人士拦截运狗车是否违法?
下一篇: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从源头阻断违法狗贩子的“合法”借口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4 王春艳 陈小润 陈沐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