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美食家”YC与科学网友诡异的判断能力!

已有 4909 次阅读 2014-1-22 11:45 |个人分类:遊戲筆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友的判断能力非常可疑!


熟悉科学网的人都知道,苹果mm的烹饪水平,比暧昧教主YC高得实在太多,毛估估高两个数量级吧!


但是YC居然在把饺子煮成一锅粥之后,还有脸写博文说自己是美食家,更可耻的是,科学网友们甚至给了她超高的推荐点击数。


我不清楚有真材实料的苹果mm会有怎样的感受?她什么时候有那么高的点击推荐量?

感觉国人对于诚信、言行一致的要求很松,只要话说得漂亮就会有人崇拜!


难怪有人因为小学语文学得比较好,居然比真正会做饭的人得到更多的推荐,天理何在?


但是有一点是无可怀疑的,科学网友没有人会吃YC做的饭,而苹果mm的面包会小安子这样的坏人勒索去给孩子过生日!


[27]曾泳春  2014-1-22 14:36本文中心思想:感觉国人对于诚信、言行一致的要求很松,只要话说得漂亮就会有人崇拜!
YC、苹果只是符号,请大家围绕中心思想讨论主题。


延伸阅读:

苹果也不是美食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761204.html

上一篇:略评动物权利运动激进分子
下一篇:试探别人不是“站在道德制高点”,而是违反道德。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33 刘艳红 王德华 吕喆 庄世宇 刘洋 贾伟 周少祥 吴飞鹏 罗教明 陈楷翰 王锟 王晓明 陈小润 李学宽 李天成 徐晓 曾泳春 王善勇 曹聪 杨正瓴 刘庆宽 逄焕东 苏德辰 王海辉 韦玉程 陆俊茜 李宇斌 JIANHUN aliala clp286 biofans bridgeneer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