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qing1961 读好书明是明非明理, 效前贤做文做事做人。

博文

科普出版社准备为李小文老师出版纪念博文集

已有 5067 次阅读 2015-1-10 20:56 |个人分类:学者风采|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悼念, 文集, 李小文院士

小文老师走了,大家想以各种方式表达对他的悼念之情。

科普出版社准备以小文老师的博文基础,精选博友的悼念文章,迅速编辑出版一本纪念博文集。此事我已与陈安、武夷山、王德华、苗元华、刘立、迟菲等博主电话联系,委托陈安老师负责整理博文,其他博主协助。此书将由我社资深编审、科学网名博吕秀齐老师和我担任共同责任编辑。

此事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现在最主要的是想多搜集一起照片及相关资料。请大家与吕秀齐老师和陈安博主联系。拜托了。



深切缅怀李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7-858188.html

上一篇:愿天空中的翅膀健康飞翔
下一篇:神交平民院士李小文
收藏 IP: 124.207.50.*| 热度|

25 杨正瓴 吕喆 蔡小宁 罗汉江 魏东平 梁进 王德华 王春艳 陈龙珠 陈安 陈昌春 王海辉 徐晓 高文元 智宇 赵帅阳 刘立 李伟钢 蔣勁松 武夷山 罗朋峰 高孟绪 xqhuang ncepuztf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