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c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ssagescn

博文

如何实现百度网盘的独立窗口的加速播放

已有 4686 次阅读 2018-5-2 19:4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实现该项工作需要两个步骤完成

  • 第一步是窗口独立

  • 第二部是加速播放

对于窗口独立可以使用的插件是Separate Window,这个插件可以实现窗口的分离,将网页独立成为一个独立的窗口。 效果如下: 独立窗口

在youtube上该插件可以实现加速播放,但是对于百度网盘里面的视频则无法实现该功能。

再次,采用weijifen000提供的方法进行调整。具体步骤如下:

  • 在浏览器页面按F12,进入浏览器调试后台

  • 在浏览器调试后台,选择终端选项卡

  • 再键入下面的命令,将百度网盘速度调整为1.5倍,您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条件:

videojs.getPlayers("video-player").html5player.tech_.setPlaybackRate(1.5)

上述命令可以实现百度网盘播放速度提升为1.5。

具体效果如下: 设置界面

参考文献:

百度网盘视频在线倍速播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33629-1112004.html

上一篇:做学问真心不容易
下一篇:无需脑图 无需思维导图 看Word大纲视图
收藏 IP: 62.219.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