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gjjhh   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论文、译文和教案等等。感谢您的浏览,若有收获请“点赞”;若见谬误请“拍砖”。

博文

质气是什么意思啊?【回答问题】

已有 5419 次阅读 2017-2-16 12:09 |个人分类:回答问题|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心理学, 气质

         质气是什么意思啊?【回答问题】

   2017-02-05 11:24 网友采纳

   你问的是气质吧?气质是个人心理活动的动力特征。胆汁,李奎;粘液,沙僧;多血,王熙凤;抑郁,林黛玉。

   2017-02-05 11:21 回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22151-1034005.html

上一篇:简述心境,邀情和应邀之间的区别。【回答问题】
下一篇:“物质和意识的关系”与“物质和意识的辩证关系”有什么区别?
收藏 IP: 59.37.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