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叟王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铮 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兼华东师大、中国科大教授

博文

新型城市化是一场发展经济学革命

已有 4208 次阅读 2013-9-7 20:49 |个人分类:中国发展问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经济学, 城市化, 人权

这是我最近的一个讲演。如果还把城市化局限为宏观经济学政策,就让新型城市化走到邪路上。新型城市化是一场发展经济学革命,要让农村人与城里人享受同等的人权地位,把他们的创造力焕发出来。注意:这里的“人权”一词没有政治学意义。

新型城市化是中国的发展经济学革命.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11-723067.html

上一篇:我的科普 微博说地理5
下一篇:梅安新老师是个好人
收藏 IP: 210.73.4.*| 热度|

1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