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叟王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铮 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兼华东师大、中国科大教授

博文

妇女个人可以选择不工作,但是社会要保障妇女有平等的工作机会

已有 3512 次阅读 2013-3-7 12:53 |个人分类:中国发展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妇女, 工作机会

妇女个人可以选择不工作,但是社会要保障妇女有平等的工作机会,这是人权!其实,这个对男人也一样。妇女可以吃软饭,男人也可以吃。爱吃你就吃吧,不要强迫别人吃。

随便问一句:不知道有没有人研究过,德国、日本出法西斯的文化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11-668000.html

上一篇:建议人大代表提出保护婴幼儿的法律议案,立法
下一篇:什么是“计算地理学”
收藏 IP: 210.73.4.*| 热度|

3 刘洋 文双春 waygo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