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发展创新型国家需要两个构建
热度 2 王铮 2015-10-19 13:01
【按】此文是《科学时报》发表的《创新需要祛除“帮派”文化》的原稿,发表出来的文稿,题目是编辑改的,这一改就不能完整表达我的原意了。我的文章,最重要的观点是第一点,中国需要发展研发产业,不然中国就只能“ 别人屁股后面一步一步爬行“。因此,创业政策需要向研发产业倾斜。例如大学生、研究生创业,如果搞研发企 ...
个人分类: 区域管理|1126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为印尼人民祈祷
热度 4 王铮 2012-4-11 23:36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亚齐省附近海域在发生 里氏8.7级强烈地震 后,11日当天再次发生里氏8.2级强震。 一次地震,又一次地震,我为印度尼西亚人民祈祷,祈祷人民平安,祈祷各大洋海岸带的人民不会被海啸杀害。
个人分类: 区域管理|3758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4
微博:中山市事件评
热度 2 王铮 2011-11-14 06:49
广东中山市发生一起村民打砸抢烧工业园事件 http://t.cn/SAcehR 。你看这报道说的。新闻报道不能每次都站在民众的对立面,把自己与公众对立起来,结果让政府跟着与民众分裂,接下来就是社会分裂。看来还是蛋糕问题,广东不要从改革开放的前缘变成革命的前缘,要把和谐地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
个人分类: 区域管理|344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