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西安华山南峰

已有 2938 次阅读 2021-6-13 22:57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南峰是华山最高峰。峰顶有石碑,显示海拔高度2154.90米,是20074月的结果。要从第二高峰下来,再爬最高峰,还是有些挑战。我在刚开始爬南峰时,小腿已经有了些异样的感觉,几近于长跑中的极点。好在继续爬山,就过去了。

 

爬山途中有个地方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中锋和东峰。中峰比较矮,不是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登上南峰后可以遥望东峰和西峰,但看不到中峰和北峰。还能看到其他不知道名字的山峰。

 

01.jpg 

东峰

 02.jpg

 东峰

 03.jpg

中峰

 04.jpg

中峰和东峰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东峰

 10.jpg

东峰

 11.jpg

西峰

12.jpg 

西峰

 13.jpg

南峰

 

最后张照片是在东峰上拍摄。南峰全貌,在东峰上看得比较清楚。

 

 

西安华山北峰

 

西安华山苍龙岭

 

西安华山中峰

 

西安华山东峰

 

西安华山爬山口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91050.html

上一篇:孙明敏:以职业精神示范学生,用求知热情感染学生(ZT)
下一篇:非线性动力学(力学一级学科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
收藏 IP: 101.93.131.*| 热度|

9 孙颉 刁承泰 吴国林 郑永军 李学宽 王安良 徐长庆 汪育才 彭振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