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头晕中

已有 2831 次阅读 2020-4-12 22: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 头晕, 记事

周六早上有些乏力,一直睡到十点多才起床。

 

下午又有些不适,但说不清楚如何不适。

 

傍晚准备出去散步,觉得头晕。测体温,37度,没有发烧。按惯例应该继续观察。但家庭医生认为,疫情时期,避免发展,要马上采取措施。直接吃中成药。

 

服药后犯困,不到九点就睡过去了。十一点左右醒来。休息一会儿继续睡。半夜醒一次没有看时间。再醒就是早上四点左右。继续睡觉,八点多醒。很乏,似乎睡觉很累。量体温,36.5度。起床。

 

早餐后继续服中成药。体温36.3度。基本无不适感觉。

 

中午起又有些头晕。下午测体温37度,其实还稍高些,但没有到37.1度。

 

傍晚头晕似乎好转,出去散步。巧得很,刚回家,外面就下起大雨。

 

晚上量体温,36.8度。根据多年经验,推测不会超过37度了。

 

因为体温没有到发烧的程度,所以这次不能算生病,只是不适待查。

 

初步流调,上周家里有人有不适症状,因此取消了与女儿的聚餐。向女儿通报了家里的疫情。她用小数据不完全归纳法推断,下周末该轮到她了。她白天打盹时还做个梦。梦见我被隔离了,她来看我。我告诉她,没事没事,可以线上登陆交大实验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28043.html

上一篇:疫时记事:此起彼伏
下一篇:看花老眼之徐家汇公园晚樱
收藏 IP: 101.93.128.*| 热度|

2 张叔勇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