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两次误机

已有 2508 次阅读 2018-4-30 18: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机场, 误点, 回忆

误机的事情,过去见过听说过。最近自己遇到了,而且是两次。记录一下,希望事不过三。

 

误机的事情过去见过。我去圣地亚哥时,在洛杉矶换机。在国内买的联票,所以时间宽裕。在登机口与美国人聊天,聊得太high了,对方误了航班。不过,那种小飞机像公共汽车一样,半小时一班,所以他们也无所谓,改签一下继续聊。那条航线的飞机真小,只有3列座位,飞得也低。

 

误机的事情也听说过。有位亲戚,与同事出差。在登机口两人聊天太high了,忘记了登机。

 

我自己第一次错过登机,是在登机途中去趟洗手间。拖延的时间长些。到登机口已经关了。那次我才注意到,登机口在起飞前20分钟关闭。耽搁不多,因为航班多。出来签票,再进去。原来计划的旅游等基本没有耽误。

 

第二次误机完全是个错误。我把座位号当成登机口号了。在机场一端,到了才发现。运气也差点,正确的登机口在机场另一端,再匆匆赶过去。看见还在办登机,心中窃喜。但那是下个航班的登机。那次航班比较少,要等到下午才能走。本来准备到达后在市内转转,完全泡汤了。

 

有本书这样说,如果你从来没有误过航班,只是说明你到机场总是太早。我其实就是到机场太早的人。通常都按要求提前1.5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只是阴差阳错,还是误了两次机。最近我提前了一次。因为会议结束时间不确定,定的航班比较晚。到机场发现,前面航班能赶上,就改签一下。算是扳回一局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11692.html

上一篇:柳州某宾馆庭院
下一篇:看花老眼之路边金钟花
收藏 IP: 116.232.199.*| 热度|

1 李军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