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五日三北

已有 1737 次阅读 2018-4-7 09: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出差, 开会, 记事

上月下旬,五天四夜,跑了华北、东北和西北。所谓

华北东北西北,三北走过人更老

雨天晴天阴天,五天归来春尚好

 

早晨冒雨从上海出发飞北京。下午主持一场硕士生答辩。翌日开一整天研讨会,并作了报告。会场上打碎只茶杯。会议结束后去北京西站,乘动车到沈阳。入住宾馆已经是新的一天。洗澡时迷迷糊糊地打碎了淋浴液的瓶子。起床后工作倒是没有什么压力,座谈讨论之类。晚上航班飞西安。入住宾馆又是后半夜。早餐后参加一个论坛,作个报告。下午实在是太困。听两个报告后就回房间休息。一直睡到第二天。乘飞机返沪。

 

折腾的结果,一直没有痊愈的感冒(发烧第一日》《退烧第一日)彻底好了。当然,并不是说连续出差能治疗感冒,只是说时间终于到了,感冒自行离去。新的问题出现,牙有些疼。回沪观察几日,还是有所好转,也就没有采集什么治疗措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07824.html

上一篇:看花老眼之龙华早绽桃花
下一篇:琼海白石岭飞来石
收藏 IP: 101.22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