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li20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li2091

博文

为什么古建筑可以被卖,还被运送到国外!

已有 3397 次阅读 2013-4-14 17: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们其实已经不关心这种事情了,这种事情对于大部分而言,其实就是“卖就卖呗,送就送呗,咱们老百姓自己有个饭吃,有个地方住,就行了呗”,这几乎是所有人置身事外的一个最佳借口。埋藏在这个借口之下,是一种对于现状无法理解的不理解,对于各种异常行为的规避。我们都会选择“明哲保身”,谁又愿意去趟那个浑水。

又要说道负责的问题“问责”。谁应该对这个事情负责?

恩,这个房子的所有者想怎么干就怎么干!ok?

恩,“官啊“说,“他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我想问,这个是不是一个文物?这个文物是不是属于私有财产?属于私有财产的文物是不是可以由私人变卖?

北京四合院里面,好多墙上都贴着《xx政府的保护文物》。

那么保护的文物是保护它不受侵害?还是保护它已经不仅仅是个人说了算的?

你想想成大哥,为什么不做作好事,把好莱坞山上的那几个字拆回来?

不行吧?行不行?

想想别人会让你这么干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165-680103.html

上一篇:我眼中的校企合作
下一篇:我的大学
收藏 IP: 220.178.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