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为什么说同志现象与遗传无关?

已有 2351 次阅读 2015-7-9 08:14 |个人分类:先哲也闲着|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为什么说同志现象与遗传无关?

自打我发表了对中山大学女同志的看法之后,时不时就有人斜睨我,让我有话不得不说!

首先,我必须明确地表明,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科学家”找到了“同志基因”

因此难免给我一个如下的印象:

同志们是心理想不开?还是造物主一时糊涂?阴错阳差?我觉得应该是“教化”出了问题。每个人都是双性状态,关键如何引导性定位。


同志们果真是“教化”出偏差?

我觉得既然找不到基因(当然你也可以反驳我:找不到不等于不存在),但我长期观察的结果让我不相信同志们是受了基因的害。因为同志们的性器官和第二性征都发育正常,表明遗传他老人家是受了同志们的冤枉的!

我必须承认每个人都是双性人,尽管遗传他老人家执拗地给了你一套男人/女人的"家什",但授之于同志们之后,同志们却犯起了迷糊。认不清也不懂那套家什应该如何正确使用。于是同志就成了同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903994.html

上一篇:我对死亡方式的选择
下一篇:不得不科普的事情:性究竟是如何设计的?
收藏 IP: 101.174.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