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寒武纪的那些妖魔鬼怪!

已有 3171 次阅读 2015-2-5 20:47 |个人分类:Funny Things|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劳力乱神

寒武纪的那些妖魔鬼怪!


寒武纪生物大爆炸,不仅是数量,更是种类五花八门( 据说),这些在今天看起来都算是"妖魔鬼怪!比如三只眼的杨二郎,三头六臂的哪吒....这一方面成就了后来的妖魔鬼怪类型的文学,也使得类似尼斯湖水怪等等让人们将信将疑!很简单,假入寒武纪时期的那些妖魔们在人迹罕至或一个特别适应它们存活的所在繁衍生息,那么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妖魔鬼怪也就不都是怪力乱神的胡说八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865888.html

上一篇:单核苷酸多型性与疾病的个体差异
下一篇:山雨欲来,风满楼,也可能是虎虎生风
收藏 IP: 114.247.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