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假如“世界末日”被不幸言中-人造太阳计划

已有 2485 次阅读 2012-12-17 19:16 |个人分类:Science in action|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小行星, 叶绿体, 物种灭绝

假如“世界末日”被不幸言中-人造太阳计划
 
6500万前为什么恐龙会突然灭绝?
Mass extinction
会不会发生?
依据以往曾经发生过的5次大灭绝和数次小规模的灭绝来看,我们人类确实有可能面临着“大灭绝”,人类会大灭绝这种可能性似乎是成立的,只是以什么方式灭绝上不可预测?
我们现在的“气候改变”会严重影响陆地生物的分布和生存状况,造成的“物种灭绝”只能是渐变的小规模灭绝,而绝不可能是我们面临的大灭绝!
 
除非出现重大的、极端的“事件”,比如地球爆炸、核武战争、基因战争,以及大洪水、大地震....
小行星轨迹改变,撞向地球的可能性最大....
 
那么,加入2012年12月20日的太阳落山,21日的太阳永远不会再升起。那么我们又能够在黑暗和极度严寒中坚持多久?
我们可以产生多少能量和热量维持我们自己的生命?我们又如何制造一个人工太阳维持叶绿体们的活性?
我们这些线粒体生物的能量又会来自何方?
 
人造太阳计划:
 
我们可以把所有的核武器使用的反射性物质用火箭推送到“月球”,可以把“月球”变成一颗“人造太阳”
那时候,世界虽然将不会再有星空,也没有了太阳和月亮,但是我们通过智慧重新制造了一个“太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643668.html

上一篇:北京“要命拥堵”
下一篇:美国宇航局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解释
收藏 IP: 219.143.2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