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

博文

高晓松体——科研版

已有 4911 次阅读 2012-3-28 08:1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论文, class, 青春, 高晓松, 加班费

我们这个行业,卖idea卖命卖青春,用深夜周末,献论文专利。从未欺男霸女,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论文发了,致谢半页纸,IF跌了,诚惶诚恐不成眠。实验两点半,加班费没有,看他人七八吊钱,别是心酸。终归黯然老去,额顶光秃秃。热点时时变幻,没长期饭票,年老一时跟不上,谁能借些温暖?

 

 

 

(娱乐而已,继续写paper

 

 

“高晓松体”爆红网络 网友纷纷模仿 诉说行业苦况(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552460.html

上一篇:声明
下一篇:WC2012 POSTER
收藏 IP: 158.132.137.*| 热度|

5 刘全慧 曹聪 王善勇 陆泽橼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