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C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se060417 天青云淡 飞高走远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当遇到一个敷衍的杂志怎么办? 2020-06-23
故事是这样的,去年投了一篇小文章到 BMC Molecular and Cell Biology,后来杂志仅收到1位同行评议意见,最后以不合适为由拒了,并善意提醒可以转投 BMC Geneti ...
(2033)次阅读|(0)个评论

无权查看

【小诗】凉辰 2018-09-17
秋叶染尽满是红 凉辰拂面醉梦中 白云悠归青衣处 金凤玉露惜少匆 注:图片来自网络。
(2237)次阅读|(0)个评论

无权查看

【小令】百叶黄 2017-11-17
百叶黄,满地伤。 一叶知秋秋如梦  举目落苍茫。 乱花葬,空惆怅。 一池瘦水水无虹,满心剩凄凉。
(2215)次阅读|(0)个评论
【小诗】丁酉九十六师图不知处 2017-11-17
塘边走闲鹅, 枫叶浓如歌。 伊柳拂秀面, 青天白云雪 * 。 *:鲁西南方言,Suo音.
(2084)次阅读|(0)个评论
[小诗] 夫妻树 2017-08-11
趁心情像天空一样 去一处秀色之地 带你去飞翔 趁青春如玲珑年少 去水清荷美之畔 带你去逍遥 天空没有飞过的痕迹 青日残云间 双手举起便是羽翼 ...
(251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统计信息

已有 250889 人来访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