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偏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jins 执着,坚持!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办公室新配了可彩色复印的打印机,赞一个
2012-3-6 17:01
办公室新配了可彩色复印的打印机,赞一个
HP Officejet Pro8500A,可触控,除了打印、传真、扫描外,还能彩色复印,挺喜欢的,不得不赞HP一个!
个人分类: 未分类|64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准备招研究生了
热度 2 2011-12-21 13:34
硕士研究生准备考试了,今年分给我有1-2个名额,有意向报考的人大概2-3个,有些学生很真诚,言语中透着对知识的渴望,希望他们考试顺利。
个人分类: 未分类|3624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药物分析及药物化学教学
2011-12-21 13:28
本年度先后尝试了《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及《药理学》教学,有不小压力,特别是药理学,自己基本功还有待加强。另外学生往往对理论课程的兴趣度并不高,多堂课程互动质量并不如预期理想。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激发学生活跃度,看来还需要下很大精力。本年度也开发了几个食品安全试剂盒,但真正商用价值如何,还需要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23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最近几年的研究体系有幸与2010年两大诺贝尔奖相关
2010-10-30 14:14
Palladium-catalyzed coupling reactions have been a boon for organic synthesis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3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自己的著作双语无机化学终于顺利出版了
热度 2 2010-9-14 16:41
http://www.njupco.com/press/rdnew/viewbook.asp?id=1794 历时数载,呵呵
个人分类: 未分类|5392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全国功能材料量子设计和量子物理暑期学校学习有感
热度 1 2009-7-29 20:19
有幸参加了本期功能材料量子设计和量子物理暑期学校,受益菲浅。本期暑期学校内涵丰富,涵盖了磁性纳米材料设计与合成、同步辐射技术发展及应用、凝聚态物理和化学、铁基高温超 ...
个人分类: 未分类|646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