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huetzenhof 维也纳大学

博文

素描维也纳大学的工作岗位

已有 4720 次阅读 2009-5-21 04:43 |个人分类:维也纳大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作岗位, 维也纳大学

素描维也纳大学的工作岗位

 

    维也纳大学的工作人员类别分为:官员和雇员(合同协议工作者)。

 

    官员主要负责大学事务管理。

 

    雇员包括终生雇员和临时雇员两种。临时雇员的限期最多68年。雇员被雇佣的理由是: 唯一的或独有的教学科目、研究项目的研究者,以及岗位必需的工人。

 

    此外,还有部分人员在大学从事免费的工作,比如:在职修读学位、义务工等。他们的工作和工作时间也都被列入进大学的组织管理之中。

 

    从事科研工作的人员实行的是集体合同制度。包括两个系列:大学教学系列和科学研究系列。

 

    在大学教学系列中,分为4个级别:大学教授(University Professor)、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和培训助理(University Assistant)

 

    科学研究系列,也被分作4个级别:高级科学家(Senior Scientist)、高级讲师(Senior Lecturer)、研究员Research Fellow和研究助理(Study Assistan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839-233226.html

上一篇:目睹国外怪现象(二)----清洁工原来是国家公务员
下一篇:穿安全服上学的小学生
收藏 IP: .*| 热度|

2 向峥嵘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