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on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nyonchen 厦门大学电磁声学研究院特聘教授

博文

欢迎报考苏大特异介质和变换光学研究小组

已有 5817 次阅读 2010-11-16 17:3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欢迎报考苏大特异介质和变换光学研究小组

理论部分主要有我和赖耘博士担纲,实验部分则由侯波博士担纲。详见:

http://yjs.suda.edu.cn/menu/zsgz/bszsml2011.doc

也欢迎感兴趣的学生(研究生或上过数学物理方法课的本科生)短期交流(最好不少于两个月)。我们组今年暑假有中山大学和上海交大的学生来访,都在这里做出重要的工作,比如我们放在ArXiv上的一篇关于隐身衣的设计(http://arxiv.org/abs/1010.2405)。

请感兴趣的同学发我的Email(kenyon@ust。hk)与我有更详细的了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514-384356.html

上一篇:幻觉光学实验“穿墙”方案将在PRL上发表
下一篇:“反镜像”幻觉光学效应让明天更“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