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on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nyonchen 厦门大学电磁声学研究院特聘教授

博文

感谢2016

已有 7909 次阅读 2016-9-24 14:3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感谢2016


今年是繁忙的一年,申报了许多的东西,国奖、杰青、青年973、333等等等等,虽然绝大多数没有成功,但是成长了许多。不过,作为代价,在科研上建树不多,也很亏欠自己的学生,算是年轻的代价吧。所幸的是自己醒悟的比较快,慢慢走出这些浮云的牵绊。因此感谢2016年的经历。


特别是国奖的答辩,要用10分钟的时间,把自己所有的东西讲清楚,实在很不容易,单单做视频就花了2个月。感谢崔铁军教授和刘正猷教授的倾囊相授,感谢陈子亭老师、赖耘、侯波、紫辉的给力支持,感谢潘君骅先生的大力推荐,感谢沈勤、明辉、高雷和王钦华老师的建议。最后,也感谢评委的公平指正。其中有个老师提出,我们需要和天文多多交叉,为我们指明了一个很好的方向!


最近,还有一件对自己的大事,就是要回到家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谢厦大愿意接收我。也感谢苏大的培养和理解。回顾这7年在苏州,真是一辈子都难忘的经历,满了不舍,也满了感恩。


感谢的话太多,不知如何表达清楚,但愿能够继续进步,特别是为过去一年所流逝的宝贵时间。


因为要新建一个课题组,亟需新鲜血液。附上厦门大学2016年博士后招收启事:


http://rsc.xmu.edu.cn/bc/2a/c8655a179242/page.htm


厦大的博后也可以自己带硕士生,能够获得较快的成长,欢迎推荐!<kenyon@xm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514-1004803.html

上一篇:变换声学和声学隐形
下一篇:瘦身完成 - keep group small
收藏 IP: 36.149.134.*| 热度|

1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