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大连PX、云南铬渣

已有 2938 次阅读 2011-8-16 17:50 |个人分类:心路历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铬渣

 
大连的PX项目上马都无人知晓,也许你中毒了还不知道什么原因。
云南数十万吨毒铬渣临江堆放二十年也没人管。
现在还不知道全国到底有多少这类的违规化工厂,为了发展GDP,官老爷们捞政绩,对环境有着巨大破坏作用的一些项目于是就悄悄上马了,比“有关部门”都还要神秘,因为P民即使中毒或患癌死了都不知道为何原因。
反正官老爷们是不需要担心的,他们一般都知道哪些地方不要去就行了,子女啥的都移民出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475880.html

上一篇:中国人喜欢先做,有问题之后再修改?!
下一篇:老板们有大爱吗?
收藏 IP: 123.147.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