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几所高校19年自科中医学所占比例统计

已有 6935 次阅读 2019-8-18 10:41 |个人分类:科研随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自科, 自然科学基金, 医学


表格中所列的四个学科都是刷高因子SCI论文的利器,SCI和自科基金的关系非常紧密,所以表格中统计了这四个学科的占比(表格中的数据来自网站:http://fund.sciencenet.cn/)。

可以看出,川大、上交、华中科大医学占比较高,在全国所有的自科基金中,医学+生命科学占了近40%的比例。

不得不说,医学真是刷排名的利器。现在泸州医学院、遵义医学院这些排名400多名的医学院都在申博,要是理工类院校,排在400多名的,申博是连想都不敢想的。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94101.html

上一篇:总提SCI的人是不是对自己没有什么自信?
下一篇:从事行政是教师上岸的方法?
收藏 IP: 182.146.157.*| 热度|

4 郑永军 王启云 郭文炎 李升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