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我以后得给毕设的学生多打点分了

已有 2137 次阅读 2018-12-14 13:03 |个人分类:科研随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毕业设计, 毕业论文, 专项绩效

年终了才看到,老师们的一项专项绩效是所带的毕设,而且分数和拿到的钱有关。我以前给分都很严,我想把高分留给真正优秀的学生。可一看别的老师带的毕设分数都比我的高,那拿到的钱就比我多了。为了能多拿钱,看样子以后都照着满分给才行了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51516.html

上一篇:一线老师的肺腑之言:别让老教师寒心,教师职称是时候变革了
下一篇:博士求职——刚开始大规模招博士的高校最好多考虑一下要不要去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