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来说是非者,定是是非人——高校里面的长舌妇

已有 2369 次阅读 2018-3-15 01: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贵州, 遵义, 高校, 领导, 医学院

本人在企业、研究所和学校都工作过一段时间。我发现企业的领导和学校的领导是不一样的:企业的领导听到有人来打小报告,一般都会觉得这个人(打小报告的)人品有问题,或者情商较低,遇到问题还和小学生一样,自己无法处理和沟通;而学校的领导却很喜欢那些打小报告的人,认为他们是自己的心腹,和自己走得近,所以对打小报告者的流言蜚语深信不疑,听信了片面之词之后就认为被打小报告者存在问题。更有甚者,高校有的所谓系主任、系书记啥的,喜欢听八卦新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03968.html

上一篇:原来中国的首富多是搞房地产的
下一篇:本科、硕士和博士论文的区别
收藏 IP: 182.146.244.*| 热度|

1 赫荣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