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教师取消事业编制了,高校还存在违约金吗?

已有 4703 次阅读 2017-6-23 10: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遵义, 高校, 事业单位, 编制

2017教师工资改革最新消息:全国高校和公立医院取消编制

https://c.m.163.com/news/a/CMTBIUFF0516BB2B.html?spss=newsapp&spsw=1

2017教师工资最新消息:全球教师工资排名

https://c.m.163.com/news/a/CMSSAHF10516DARQ.html?spss=newsapp&spsw=1


我所在的遵义某学院,有没有能力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领导马屁要拍到位。没有编制,学校不稳定了,领导可以随意赶走自己不喜欢的人?而领导们又喜欢马屁精,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留在高校里的主流就是那些马屁精?!

这种学校如果你要换单位,还要给他赔钱,美其名曰违约金或者人才培养费!你都培养我什么了?莫非就是一些世俗的社会价值观!如果这些都能作为一种收费的理由的话,那么这种学校就真的可以把这个作为一种收入来源了。每年多招点应届毕业生,然后以各种理由赶走或者气走他们,让他们赔钱,学校就可以创收了。

这确实是一种比较快的、而且没有任何经济成本的收入来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062470.html

上一篇:教师取消事业编!
下一篇:家庭环境的重要性:10年800多名高考状元约五成父母是教师和公务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5 黄仁勇 史晓雷 马志超 于季棱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