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五大马路霸王,开车上路要多注意和小心

已有 2592 次阅读 2017-4-3 15: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动车, 摩托车, 三轮车

西狂:五菱,号称神车,喜欢不遵守交通规则,横冲直撞,各种加塞和抢道;
东邪:出租车、泥罐车、运渣车,它们喜欢多拉快跑,所以邪门得很;
北傻:电动车、摩托车,虽然它们是肉包铁,很危险,但他们却可以在机动车道和机动车抢道,也可以冲上人行道和行人抢道,不顾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完全是傻的;
南祸:大货车,它们为了节油,一般不喜欢踩刹车,又由于一般都是超载,所以极容易闯祸;
中玩命:各种三轮车,有卖水果的、卖炒饭和烧烤的,虽然这种车安全性并不高,但它们在过路口时一般不喜欢减速观望也不喜欢看红绿灯,动力虽一般但都是加足马力跑得飞快,完全就是在玩命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043393.html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准备成立医学院
下一篇:理工科名校纷纷新建医学院,一流大学必须有一流医学院?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