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当厕所用上物联网会怎么样?

已有 3859 次阅读 2017-3-27 17: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物联网, 厕所


这是五星级的公共厕所,安装了传感器并用上了物联网,现在就差叫号排队了。

我建议增加以下功能,在门口安装一些座位椅子,设立一个叫号器。当有人要上厕所时,在门口取号排队,然后有蹲位空出来时,电脑语音播报:请XX号到XX号蹲位方便,祝你使用愉快。

也可以使用更加先进的电子舌和电子鼻分析一下排泄物,然后提醒你:你某某部位有问题了,要注意饮食啥的。好先进,使用完星级厕所,瞬间石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041954.html

上一篇:2016年新增备案和审批本科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共32个)
下一篇:大连理工大学准备成立医学院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