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一个新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yongzju 科研随笔;3D打印进展

博文

招收生物或医学背景的博士后 浙江大学三维打印省重点实验室

已有 7057 次阅读 2016-1-1 20:42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浙江大学博士后招聘

浙江大学三维打印工艺与装备省重点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重点开展3D打印工艺及装备研发,围绕3D打印中的关键支撑技术,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医学3D打印、软物质3D打印、金属3D打印、精密运动控制。

近期实验室将生物打印与微流控技术相结合,致力于在芯片层面构造器官原型,并用于大通量药物刷选、器官生长发育致病机理的探讨等研究。实验室经过近五年的努力,已在细胞3D打印及器官芯片研究方向研发了系列的原创3D打印工艺及相关平台,在研有国家基金重点项目,贺永老师也成功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及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的资助,与生物、医学等方向的相关团队也有深度合作,目前实验室正在深化所研发的相关技术在药物筛选中的应用研究。

实验室可以为博士后提供一个跨学科的交叉科研平台,基础科学研究及进一步的创新创业均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博士后的加盟,一起开拓新天地!

合作导师:傅建中教授、贺永教授

招聘人数及职责:

博士后1-2名,负责科研项目;协助指导研究生;实验室常规技术支持和培训等。

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生物学或医学背景、精通细胞相关操作及表征,对药物筛选、微流控芯片或生物材料也有一定涉及的最佳,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聘期与岗位待遇:

1. 聘期为2-4年,2年为一个聘期,3年后可申请高级职称;

2. 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除此之外实验室课题组提供额外津贴(面议)。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应聘材料:

联系人:贺永教授,yongqin@zju.edu.cn

有意者请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包括主要学习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参与项目、奖励等)及其它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发送到yongqin@zj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320-947442.html

上一篇:2015,88!!
下一篇:器官芯片制造/生物3D打印课题组研究方向简介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